close

 

人生的路走到中年,就像四季更替到了秋天,臉面上少了幾分幼稚,多了幾分滄桑。多少次的離別與重逢,留下的美好回憶,讓心裏的思念更加濃郁。那份索繞心頭上的思念如一抹陽光,緩緩暖心;如一股清泉,輕輕潤心;如一杯佳釀,久久醉心;如一盞香茗,慢慢潤心;亦如一首曼妙的詩篇,渺渺於紅塵,給不再年輕的臉上點綴了幾抹嫣然,給滄桑的歲月平添了幾許明媚。深深的思念,真真切切的情意,在人生路上,唯美了一程又一程的山水,嫵媚了一季又一季的風景,照亮了內心世界裏的期望珍珍薯片

漫步秋晨,朝霞滿天,一排南飛的鴻雁長鳴一聲,朝著心裏的方向振翅飛遠。那南方的棲息之所,便是它們心裏永恆的方向,不畏山高路遠,不懼風雨交加,一路上彼此關照,一路上迎風高歌。望著晨曦裏遠去的雁影,感知到的不僅僅是隆冬將至,還有那鴻雁從體內透露出的堅韌不拔的毅力,對生命的尊重,對生活的嚮往,只要自己認定的方向,一旦上路絕不回頭,無論有多難多險,都會持之以恆的走下去。心在路就在,心在愛就在,一路走來風塵僕僕,落盡了幾度春秋的繁華,銘記於心的還是那次一見傾心的初見,如永遠在東方升起的啟明星。秋來夏往,我依然守候在光陰渡口,為你一念只如初見。我不忘,但曾相見便相知,淥水林間,你一襲紫衣輕漾瀲灩,水之湄淺笑深凝,投予你的目光是我一生溫柔的繾綣。你莞爾一笑落雁沉魚,彎彎柳眉,眼角深邃而刻的詩情,令我沉醉百轉千回支付寶香港


夢裏依然是那場遇見,你伴著簫聲涉水而來,我依落花飛羽而舞,相逢一笑,已醉了千年。時常會感謝命運的安排,今生的你我終會相遇,也許是前緣未了,也許冥冥中自有定數。但曾相見便相知,一見傾顏,再見傾心,人海中認定彼此,塵封的記憶喚醒你我前世的約定,縱使你在江頭,我在江尾,但願人長久,千裏共嬋娟。亦許下莫失莫忘的心語,若離亦不棄,不棄亦不離,此生有你,足矣童顏針效果

時間總是過得很快,不覺已是日上三竿,房間裏暖暖洋洋,明媚的陽光親吻著我和手裏的三尺紙箋,凝情予筆尖,讓無悔的眷念在字裏行間裏蔓延。今生,我願做惜你念你的伴,為你守候三生輪回,只為一世情緣。走進一卷滿腹深情的輕唱,采一朵蓮的心事,聽你午夜夢回瘦盡春霄的低吟,閉目融入你柔柔的溫婉,懷揣著前世未了的緣,慶倖於千萬人之中的遇見,遇見便將一顆心傾注,你若用心聆聽,青山綠水間皆是絲絲纏繞的牽念,縷縷動人的情弦。妙曼紅塵,一片楓葉記載了天荒地老的誓言,火紅的情迎風舒展,溫暖了念人心。肯定是三生三世前的那場風雨亭裏的別離,註定你我在今生相戀,延續前生錯過的姻緣。


多少次徘徊花前月下,默數每一片菊瓣,默拾每一束月影,深情一諾醉銷魂,朝朝暮暮都為你。我慶倖天涯一端有一個你,這一朵蓮的心事,你懂得,因為你懂得,所以成了海枯石爛的諾,因為你懂得,我視如生命。兩兩相望不相離,在最深的紅塵裏相知相惜。剪一段時光陪伴著思念緩緩流淌,流進了月色微微蕩漾,淨白的心波使你我兩地同心。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,美麗的琴聲落在我身旁,琴聲裏有你清脆的叮嚀,是我聽到的最美的聲音。推開那扇心窗遠遠的望,燈光闌珊處你錦繡鴛鴦,鴛鴦織就欲雙飛,你為我添了一件夢的衣裳。我像條魚兒遊在你荷塘,只為和你守候皎潔的月光,遊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,等你宛在左心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ckyw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