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在落葉紛飛的季節,飄搖點點氾濫的思緒,那繁華落盡,滄桑浸染的時候,你可否一樣,如我這般,在林間小道邁著步子輕輕留下痕跡。在那燃燒的搖曳星雲中,雲層透著彩霞,悄悄落下帷幕。我還是一樣,走到海邊思念往昔。也許那記憶佈滿塵埃,也許回憶裏的那人不知音訊,我的眼淚,葬入這無邊的海水;我的惆悵,融入這寂寥的夜色。

多想問問你,走過車水馬龍,燈紅酒綠的城市,有沒有一刻,能夠想起我來。忽然很想念,你的腳步穿過晨曦的懷抱,映入我的眼中,可人生縱然反復無常,可我的思念縱然萬劫不復,陽光穿透海面的時候,也只見野鶴滑翔海面,躍入藍天。

任思緒隨海水蕩漾,去往不知名的地方。潮起潮落,反反復複。若說人生路漫漫,聚散都不由我願,那我只求微風送去我的祝福,帶走你的惆悵。如此濃烈莊重的相思,是否無傷大雅。但願落霞能懂,走過四季的嬌柔,穿過歲月的幽深,只為一朝時光靜好,芳草連天。

清晨的鳥兒帶來,閉上眼靜靜傾聽,想著曾經的時光,微微上揚的嘴角何以帶著一絲落寞。也許你會懂的,當秋天來臨的時候,夏天的盛景就要凋零,留不住夏天,卻回憶這繁華;不想時光入秋,卻無可奈何。當你再次去往海邊,能否留下一絲淺淡的思念。畢竟海水知道我的心事,它必然隨風捎來你的想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ckyw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