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忘不了初次見你的樣子。你清澈明亮又嫵媚的那雙眼睛第一次就俘獲了我的心。第一次與你目光相碰的瞬間,我的心就“咚咚”亂跳的不聽我的指揮了。你眼神裏透出的淡淡的憂鬱讓我心疼。你人長得很甜,就連說話的聲音也是溫柔的甜甜的讓我著迷。後來知道你最愛吃的是糖果,我給你取名叫你糖妮了。還記得我們湖邊去看柳嗎?初春的天氣,柳枝兒剛剛發芽。風擺楊柳枝枝柔。那擺動的柳枝多像你飄揚的長長秀發。風兒揚起你的秀發輕輕拂在我的臉上,淡淡的洗發水的香味留在我的腦海終生難忘東京買樓

還記得我帶你去看桃花嗎?一朵朵粉豔豔的桃花兒映紅了你的臉頰,真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。你孩子氣的甩開裙擺轉著圈自我陶醉著,真美。桃花依舊年年枝頭俏,淚眼難見伊人影。可還記得,為了讓你解解愁悶,第一次騎單車帶你翻山越嶺去山澗大聲呼喚發洩心中的狂悶嗎?山澗中我們的回聲久久飄蕩的那種感覺還記得嗎?我們並排坐在那個無名的小山頭上,緊緊地抓著你的手我不敢鬆開,只怕一個不留神你就會離開我節能減碳

我記得,你像個孩子一樣在溝畔的懸崖邊踮起腳尖為我摘那紅紅的酸棗兒,滿滿的兩衣兜了你還說不夠,然後一股腦兒的塞在我的衣兜裏,抬頭眨著你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輕聲調皮的說:“想我的時候才准吃一粒。”酸棗兒當時沒捨得吃,放在我的衣兜軟了我又將它曬乾,如今一粒粒的眼見著都見底了你還是沒回來Massage Cushion

我記得,你要我每天上班的時候從家裏給你剪一朵月季花,其實很多次花都沒能夠送到你的手裏。如今,我天天都會采一朵擺放在我的診桌上,一朵朵嬌豔的花兒多像你微笑的臉龐。我還記得你喜歡喝咖啡,更喜歡咖啡味的糖果。從不吃糖的我如今也習慣了沒事的時候剝一粒糖果在口裏慢慢融化。一起溶化的還有我的那顆心。可是你在哪呢?我留了一抽屜各式各樣的糖果給你卻始終看不到你的影子。安妮,無論天涯海角,身處何方,你若安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ckyw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