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 

隨著中國加入WTO的日益臨近,我國的市場經濟體系正在迅速地向國際化、規範化邁進,各種經濟手段、避險工具的運用也越來越受到廣大投資者和企業家的關注,其中包括長期沉寂的期貨市場。現在有許多投資者都對期貨投資感興趣,現就期貨投資方面的要點做一簡單探討serviced apartment hong kong

一、最重要的市場理念

不要相信當前進行的交易一定會贏利。相信很多投資者都有過這樣的經歷,憑感覺的交易,在大多數時候,往往是錯誤的,那如何來處理頭寸則更需要壯士斷腕的決心。市場是殘酷無情,它從來不會順應投資者的意願去運動,只有我們去順應市場。實際上市場會在適當的時候提醒投資者該如何應對,正因為有這樣的市場理念,才能使投資者當機立斷地交易投資日本樓

二、簡單明確的交易方法

每個投資者經過長期的實踐與研究、分析,都會形成自己固定的交易方法,這是投資者經過長期的市場實踐建立起來適合自己個性的交易方法。同樣交易方法,不同的投資者運用起來的實際效果卻是相去甚遠,這就是其中人與人之間個性差異。因此,這就要求我們最後能夠尋找到一種可以進行機械操作的交易方法,它應該是不受任何主客觀因素的影響薄扶林通渠

三、嚴格的資金管理

如果說有正確的市場理念與完善的市場操作原則是期市投資的利器,那麼嚴格的資金管理則是期市投資的成功之本。建立完善的市場操作原則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形成嚴格的資金管理,保證金交易是期貨市場特點,也使很多投資者不能把握住自己。很多投資者最終因為沒有嚴格資金管理而最終歸於失敗。資金管理沒有固定的模式,因人而異,筆者的觀點是永遠只用30%的資金做第一筆交易,30%的資金順勢加碼,將止損價位定在能夠承受的範圍內。

四、遵守紀律尊重趨勢

在擁有完善的交易方法和嚴格的資金管理制度之後,剩下的就是在實際操作中的交易紀律問題。嚴格執行既定的交易方法和資金管理,一旦出現不理想的交易結果要勇於承擔結果。同時不要對行情做任何預測,尊重趨勢理智地做每一筆交易。對市場走勢的預測往往會禁錮投資者思路,從而影響交易紀律的遵守。 市場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,相信如果能做到上訴的幾點,最後的成功會垂青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lunckyw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